依然鹤鸣

emmmm我是画吧的一个渣渣,约稿5--10r 来吧来吧!【跪下】

【凯柠】STAY GOLD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忠于信念,即使在最后一刻,也说着让她听不懂的话......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真正爱过我。



        在凹凸大赛时,我与赛中的“死对头”走在了一起,金他们都很奇怪我们为什么能在一起,可是我也不懂安莉洁想要干什么。



        “我喜欢蝴蝶,喜欢柠檬,喜欢薄荷,我也喜欢星星!”“迷失的人,跟我一起祈祷吧。”“凯莉,我找到我的星星了,谢谢你!”



        在她说谢谢的时候,我很烦躁,暗自啧啧道:什么嘛!莫不是给我发了张好人卡么...?谁在乎a.....



        “你就是我的星星!闪耀着,像钻石一样,不不!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此时那纯洁的圣女正痴迷的看着我,浅蓝的发丝随风飘动,碧绿的深潭一般的眼睛倒映出我的影子,仿佛我才是她的神。



        说实话,我那时惊呆了,我怎么都没想到她会说出这样的话,尽管充满了某种迷信的色彩,但还是撞得我心跳加速。



        “我想在有生之年一直追随着你,想亲眼看着你灿烂、绽放!”她握住我的手,语气是那样坚定,双手却冰凉,看来她并不是那么笃定我会答应。



        感受到她的手越来越凉,我不禁调侃道:“噗!这是新的表白方式吗?未免也太奇怪了吧!”她的眸子暗了暗,就像被抽走了灵魂的布娃娃,我很不喜欢她这样“奇怪是奇怪,不过本小姐答应了!”



        “要知道魔女的爱可是很难承受的哦!”



        “我知道。”



        我们就是这么走在了一起,起初,小日子还过得非常滋润,一起刷怪撒狗粮,让一众“低级参赛者”羡慕和憧憬。



      『可在决赛时,我却亲眼看着她倒下,不久后我也随她去了。』



        “在星星落下的时候,不要光顾着自己许愿,要记得为她祈祷,愿她不会在一声巨响后杳无踪迹。”这是她说的,很奇怪,却又该死的温柔。



      我感受到原力技能在一点点流逝,身边泛起的像星星一样的光点,我的意识在消失。



        大概是身体感觉到我快不行了吧...?



        “安莉洁....看来...我要去...找你了啊...咳咳!”有什么猩甜的东西从喉管里涌出,呛得我再也说不出什么。



        眼前的一切都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