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鹤鸣

emmmm我是画吧的一个渣渣,约稿5--10r 来吧来吧!【跪下】

【凯莉中心】夜莺

【金凯,微瑞金,微鬼莱,鬼凯亲情向】


备注:临近决赛,鬼狐被暗箱操作活着


私设花吐:花瓣是爱的人的瞳色,爱的越深沉身体衰竭得越快。


“金啊,你读《夜莺》这本书吗?王尔德的,我很喜欢这本书。”我望向走来的男孩,问道。


“额...凯莉,你知道我是登格鲁星人,没有什么书可以看啊。不过你问我这个干什么啊?”男孩歪了歪头,太阳照耀着他,那头金发更亮了。此刻,那蓝天般的眼睛正注视着我。


“没什么,就是问问。”


我扭过头,不敢再去看他,看他那熠熠生辉的眼睛。


【比赛最后阶段】


“哥,你说,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就这么麻烦呢?”


“我哪里知道?我只知道我不会去做麻烦的事。”他眯了眯眼睛,垂垂耳朵,继续道:“凯莉,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我觉得再麻烦你都不会放弃,对吧?”


“啧。”被说中了,我烦躁地下意识的去掏老骨头,却只摸到裙摆柔软的布料。


“预赛快结束了,你现在还是排名101,要抓紧了,可别一不小心过不了这一关。”鬼狐若无其事的说。


“什么?什么这一关?”我很迷茫,我早就知道他或许和比赛有什么秘密,可我作为妹妹,什么也不想多管。


“没什么,只是,到了适当的时机就要把爱说出口啊。”他皱眉,眼神中居然有些忧伤与真诚,还有点说不明白的意味。


『很抱歉,各位参赛者。』


『创世神想为大家添些福利』


话音刚落,大厅里很多人都开始咳嗽,我也不例外。


喉管里似乎涌出什么,在剧烈咳嗽下震了出来。


是花瓣,长得很像绣球花,是天空的蓝色。


我算是懂了,什么‘说出来’,是保命的方法吧.....可金他...


“凯莉!”他在很远就看到了我,少年依然活泼,只是脸色泛白 “我吐出了花瓣诶!你有没有啊?”


金手里捧着紫罗兰。


看来所吐的花会是喜欢的人的瞳色啊。那金,喜欢的就是格瑞了。


“当然没有了,本小姐怎么可能吐出来那么奇怪的东西啊?”我攥紧兜中包着花瓣的手帕。“要不去找格瑞问问,给他看看你这奇怪的花瓣。”或许格瑞看得出来...会帮到金吧...


“哦!好的!不过凯莉,你要去哪里啊?”


“去看看谁还会吐花瓣,我先走了!”坐上星月刃,我想我一定很狼狈吧,憋了很久的咳嗽,再次吐出的花瓣却染上了鲜血。


我又推开鬼狐的房门,果不其然,他正倚在床边,小声念叨着什么,身边全是白色的小花。


“莱娜,我辜负了你太多...咳咳...”他挥开嘴边的花瓣,接着说到“让你等太久了.....抱歉啊”


我突然变得很无力,身体顺着门滑下去。鬼狐似乎没有看到我,只是看向房顶,或者说,是在看凹凸星球外的莱娜。


“咳咳,是我劝创世神投下的‘花吐病毒’,过了好久才等到这一刻...他也中了我的计...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没想到啊,他抓住我永远为他效力的妄想破灭了!”


我捂住嘴,让自己尽量不哭出声,我从未想过鬼狐背负这这么多。


“凯莉...”他突然平静下来,看着我。


“你,又没听我的话。”


“哥.......”眼睛被泪水糊住,我知道他快不行了,我想看清他,泪却怎么都擦不完。


“算了...你喜欢的人一定是喜欢上了别人吧...拱手让出去了....?”他摇摇头。


“你小时候说夜莺傻,不懂得直接将爱表达给男孩.......”他笑了笑,身边有光点飘起。


“不!哥,别说了!赶紧治疗一下啊!”我慌了,扑向他,抱住了他。


“...我们兄妹俩,都是夜莺的命啊......”


我没能留住他,他在最后一刻露出了释然的笑:“莱娜,我来了.......”


我在鬼狐的房间待了很久,在接受现实后我想去去看看金他们,再看看这个世界。


见到金的时候,格瑞正牵着他的手。我想,大概已经解决了吧,便和他们道了别。走时,格瑞还和我说了声谢谢,切,本小姐又不是想要帮他。


我坐着星月刃飞了很远,也迎来了我的最终时刻。


看着点点亮光,越来越多,我能感受到身体在变轻。此时我的心已无所畏惧,我用尽力气,让星月刃带我向天空飞去。


越来越高,却感觉那抹蓝色越来越远了。


我回头,看着花瓣与光点汇成的弧线,笑了笑。


【远处】


“格瑞你看!凯莉的星月刃!”远处,少年叫着他的爱人“诶,那又蓝又黄的.......!”


少年的笑容消失了,眼泪夺眶而出。


“格瑞.....是花瓣,和你的花瓣一样的蓝色......”


我收起星月刃,身体开始坠落,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我闭上了眼,等待狠狠摔下的瞬间。


可是我没等到,我飞得太高了,在摔下前,化成了光点。


再见了,像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幸好夜莺的玫瑰有帮到你........


哥哥,你说得对,我们....都是夜莺的命。


『为爱痴狂,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