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鹤鸣

emmmm我是画吧的一个渣渣,约稿5--10r 来吧来吧!【跪下】

【第五人格】如果只有一部分人性转了②(空医,杰佣,厂园)厂园亲情向

玛尔塔真厉害,她的预测总是很准
最后一次触电,电机怕是真的崩溃了呢
至于玛尔塔他们....

等候室果然很热闹,诶诶“玛尔塔怎么了?”“她”气鼓鼓的冲过来,欲言又止。
“我的艾米丽,我这是怎么了?”似乎是调整好了情绪。
“嗯?很帅的呀,没事的啦什么样的玛尔塔我都喜欢!”唔,大概一米八多了吧?“真的吗?”“是啊,我要吹爆玛尔塔!”
“玛尔塔?”
“喂喂我刚刚起床回屋干嘛?”
“试试以前没干过的,贝坦菲儿夫人。”

天气真好啊——

“艾玛艾玛艾玛艾玛你看爸爸给你做的小裙....”啊,是厂长的声音,大概会吓到吧?
“爸爸?”艾玛从门缝探出脑袋“我好像有一些不对劲....”
“哦我的小艾玛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声音这么怪怪的是裘克班恩欺负你了?!”“够了爸爸!”
艾玛站出来,平时娇小可爱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大约一米九五的生涩帅小伙。嗯,是的,比玛尔塔还高。
“怎么了甜心?”“我好像听到了厂长石化+碎掉的声音....”“哦没事,昨天伍兹也一起修电机了。”玛尔塔似乎对我关键时刻走思很不满“咱们继续就行。”

我刚刚下课就打了这篇,这篇暂时没有杰佣,对不起>人<啊小天使们
话说涨了好多好多粉!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祝五一快乐嗷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