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鹤鸣

emmmm我是画吧的一个渣渣,约稿5--10r 来吧来吧!【跪下】

【第五人格】如果只有一部分人性转了①(空医,杰佣,厂园)厂园亲情向

以医生的视角


“啊啊,奈布你怎么又触电了?”玛尔塔很气愤,再这样下去怕是电机要出故障吧!“我,我确定杰克刚刚是朝这里看了!要不你去遛开他,这里我来?”“去你的吧,还是一起吧!”


玛尔塔性子太直,真是没办法呢,不知道明天给她配信号枪子弹的药材够不够呢


啊,艾玛那个小姑娘是往玛尔塔那里去了吗?诶诶,杰克?算了,怕是知道艾玛要来找奈布吧?


我正想去看看他们,却没想到见证了一件历史性事件的起因


玛尔塔和奈布在破译电机,艾玛仗着厂长威武挤进来帮忙...三个人很拥挤,杰克向奈布抓去...哦不,果然触电了


四个人整整齐齐,集体晕倒【我:???】


最后是裘克和小鹿斑比来帮的忙,当然,玛尔塔是我自己扛回去的!

小学生文笔,有后续
新萌望大家多多支持
【笑嘻嘻】


评论

热度(45)